2024-03-08 轉知

「轉知」2024 移民署築夢計畫--AIGC生成式人工智慧線上課程

針對新住民及其子女、社經地位較弱勢的學子、NPO 非營利組織與社會服務單位相關人員,
給予免費參加AIGC生成式人工智慧線上課程的機會,提供較多資源讓全國資訊取得不易之夥
伴與社福機構,以數位資訊、文化體驗為推廣,齊聚交流與創作。

一、參加對象:高中職(含)以上,新住民及其子女、經濟/文化/偏鄉等方面不利之學子、

2023-11-27 轉知

「轉知」中原大學112-1學期服務學習課程成果發表會

一、透過成果發表活動,分享各課程服務學習實踐方案、落實全人教育、培養學生關懷及回饋社會的人文素養,並促進各校服務學習交流,創新服務學習方案。
二、藉由成果發表活動,呈現專業及跨領域服務學習課程成果將專業知識應用於執行服務方案,增強其對課程專業知識的理解運用。
三、詳細時間及地點請見附件海報。

2023-11-24 轉知

「轉知」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舉辦「2023舊鞋救命雲林募集」活動並招幕志工

一、活動時間地點: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於112年12月16日至112年12月17日10:00~16:00,假雲林縣立斗南田徑場外圍停車場(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150號),舉辦二手物資募集活動

2023-10-18 轉知

「轉知」慈幼社-慈幼社迎新活動

                                      

2023-10-17 轉知

「轉知」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2023年「家扶國際發展室年度活動」

一、為拓展臺灣青年學子之國際視野與公民參與精神,邀請參與2023年度家扶基金會國際發展室舉辦年度活動,旨在探討國際服務、國際發展及永續相關議題活動。

2023-10-17 轉知

「轉知」2024冬令營:卓越領袖探索-大專青年志工招募

由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主辦,逗陣學習網協辦的【2024冬令營】志工徵選,目前開放報名,歡迎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參加徵選。不但能增加營隊活動執行之實務經驗外,更能優化表達能力、培養穩健台風並學習領導技巧,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增加未來職場上的軟實力。
一、招募對象: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不限系所,如為商管、資管、大眾傳播、心理系、社會系等相關科系所尤佳)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