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臺中市政府衛生局「109年度臺中市向日葵反毒大專志工陪伴輔導計畫」

一、依據「109年度臺中市向日葵反毒大專志工陪伴輔導計畫」辦理。
二、旨揭計畫目的及辦理項目說明如下:
  (一)培訓大專志工對於毒品危害的相關知能,並教導運用反毒桌遊帶領機構人員及受輔學生進行反毒教育,以達寓教於樂之目的。
  (二)透過大專志工的課業輔導、生活陪伴與活動支持,達到穩定受輔學生之學習歷程。
三、招募模式
  (一)招募對象及人數:全國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班,無年齡限制)約70名。
  (二)招募條件:生活作息正常、無不良嗜好、無遭退學、休學或其他處分者。
四、服務方式
  (一)反毒桌遊衛教。
  (二)課業輔導。
  (三)才藝教學及團康活動。
  (四)心理健康衛教宣導。
五、檢附109年度臺中市向日葵反毒大專志工陪伴輔導計畫書、大專志工報名表。
六、本計畫相關事宜可洽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心理健康科謝小姐 04-25265394分機5690。

附件: 

PDF icon 109年度臺中市向日葵反毒大專志工陪伴輔導計畫.pdf

檔案 大專志工招募報名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