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志工招募】服務學習訪談志工

「服務學習訪談志工」是為增進教師、服務志工學子及合作機構間的互動,招募校內同學組成服務學習訪談志工團隊,並安排訪談、撰稿、攝影、美編及人際溝通等培訓課程,培訓後對教師、學生及服務對象、機構代表等進行訪談,運用學生觀點及視角,以文字、照片、影音等方式進行編輯,匯整出版服務學習期刊,記錄服務學習的反思與感動,發揮學子正向影響之效益。

 

●服務期間: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培訓)、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實作)

●服務內容:

 1. 參與服務學習中心辦理之培訓課程(採訪、攝影、撰寫、編輯等課程)。

 2. 採訪服務學習相關活動、議題等,執行活動攝影、撰寫、編輯與出刊等。

●招募對象:中國醫藥大學在學學生,不限院系年級、有熱情之學生,上限20名。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2/28(一)23:00前,上網填寫報名資料。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4KKqy

 

●每學期服務期滿者,頒發服務學習時數18小時證明及感謝狀。

●參與培訓課程另給予服務學習講座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