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伊群人咖啡館」志工分享會

一、目的:
自2004年開始,伊甸基金會每年帶領許多志工夥伴前往海內外各地,服務當地的弱勢族群。為使更多學生了解仁愛為懷之精神,並一起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期盼能邀請學生一同參與「伊群人咖啡館」志工分享會,更了解志工服務的價值與反思。

二、活動資訊:
  (一) 活動時間:110年3月14日(星期日)下午14:00(13:45進場)
  (二) 活動地點:大可樂創意空間 Duck Lab(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16號B1)

三、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1/03/13(六)12:00前,填寫線上表單報名,報名連結請點我

四、當日活動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若不方便出席實體講座,也可以到「伊甸志工站出來」粉絲專頁收看喔!

五、相關資訊如附件海報。

※防疫提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請欲參與之教職員工生謹慎考量疫情狀況,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

「伊群人咖啡館」志工分享會-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