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2021全民社造行動計畫獎助辦法」

一、信義房屋為推動「社區一家」之理想,長期舉辦旨揭計畫,目的係為提供青年學子們以社區作為服務學習之場域,鼓勵學生觀察社區需求並思考社會議題,結合運用在校所學,透過實際的行動為彼此開創相互合作機會,達成全民參與社造之理想。

二、報名資格:對公眾事務具有熱忱之個人、學生社團、民間團體、組織、全國各級學校等均可報名。
 
三、報名類組:
 1.築夢個人類:提案單位為個人,主題及方向不限。
 2.幸福社區類:提案單位為社區、團體、組織、工作室…等有無立案皆可,主題及方向不限。
 3.深耕校園類:設有大專青年組、中學師生組、國小師生組,為讓社造理念向下紮根,鼓勵全國各級院校學生(含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國小等)在校時期即能參與社區工作,配合課程或結合在校所學服務於社區,所提出之計畫主要能在台灣執行即可,主題及方向不限。

四、遴選方式:
  初選—佔20%
  審查時間:2021/05/01(六)~ 2021/05/28(五)
  初選通過名單公告與成績查詢:2021/05/31(一)

  決選—佔80%
  計畫書收件時間:2021/06/15(二)
  參與工作坊:2021/07/01(四)~ 2021/08/31(二)(全國分區舉辦)
  網路人氣票選:2021/07/01(四)~ 2021/08/31(二)

  全民社造獎助計畫分數與獲獎名單公告:2021/09/30(四)

五、報名文件:
 1.申請表
 2.照片一張(格式需為JPG、PNG、BMP等)
 3.學生證正反面掃描檔或影本(深耕校園類-大專青年組)

六、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sinyi.com.tw/community/
 2.線上報名時間:於110年4月30日(星期五)23:59 前按出確認鍵,逾時系統將自動關閉,無法受理。
 ※2021全民社造行動計畫獎助辦法由學生社團自行線上報名

七、報名前請詳閱信義房屋2021全民社造行動計畫獎助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