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海地強震物資整理志工招募

我邦交國海地於8/14發生7.2級強震,造成2000多人死亡,及成千上萬民眾無家可歸,災情慘重。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發起並串連各組織一同響應,與舊鞋救命協會在短時間之內,共同募集及整理海地災民所需之物資,並由世台聯合基金會亞太中心協助進行海外運送,再透過國際青年商會海地總會將物資分配給當地需要的民眾。透過共同合作來發揮人道互助精神,將這份大愛傳至海地,幫助海地災民渡過這次震災。

▍服務日期:110年09月10日(五)10:00-17:00

▍集合地點:五權潮港城(臺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集合時間:7:30-8:00左右,遊覽車接送流程另行通知
▍服務地點: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78號

▍服務內容:整理善心捐助物資、分類、整箱、上櫃…等

*提供保險、交通、餐點
*報名請提供「姓名-聯絡電話-身分證字號(供保險用)」
▍召募人數:10-20人

▍有意報名之志工或團隊可於詳情參考網頁留言私訊

▍詳情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1407916306098645/posts/2921568194733441/?sfnsn=mo

 

※防疫提醒: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謹慎考量疫情狀況,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當日如額溫超過37.5度,請返家休息或就醫,不得參與服務。保護自己及參與者之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