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台北市體育局辦理「2021臺北馬拉松」活動志工、賽道啦啦隊及補給站認養

 

一、服務時間:2021 年12 月19 日(星期日)。
  (一) 活動志工:清晨04:30~下午14:00。(依各組集合時間)。
  (二) 賽道啦啦隊:配合主辦單位當天所安排的時間。
  (三) 賽道補給站:清晨04:30~中午12:30。(依各站公佈時間為主)。

二、服務地點:賽事起點(臺北市民廣場)、賽事終點(臺北體育園區)。
  (一) 活動志工:賽事起點、終點及其沿線。
  (二) 賽道啦啦隊:配合主辦單位當天所安排的加油地點。
  (三) 賽道補給站:賽道沿線補給站。(依各站公佈地點為主)。

三、服務內容
  (一) 活動志工:依各任務分組所需。
  (二) 賽道啦啦隊:替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三) 賽道補給站:提供補給品予參賽選手使用。

四、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一) 活動志工(報名請點我):即日起至110年11月5日(五)下午5時止(額滿提早截止)
  (二) 賽道啦啦隊(報名請點我):即日起至110年11月5日(五)下午5時止(額滿提早截止)。
  (三) 賽道補給站(報名請點我):提供補給品予參賽選手使用。

五、詳細資訊請見簡章,活動簡章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防疫提醒: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謹慎考量疫情狀況,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當日如額溫超過37.5度,請返家休息或就醫,不得參與服務。保護自己及參與者之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