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活動」用愛增溫~寒期送暖2022第四屆寒期送暖物資募集

2021延續著COVID-19的疫情,疫情警戒一度升溫,改變了您我的生活,給我們的考驗不僅僅是不能出國、不能群聚或者屯積口罩,許多社會福利機構更因為許多團體將心力放在防疫而在經營上遇到困難。

歲末之際,在學校工作的我們管是教師、學生還是職員,忙碌之餘時常忘了好好整理自己的家裡,管是衣服就穿下了知道要放在哪~或是許多東西其實狀況還很錯,但卻用到,越堆越多沒地方擺?如在2022新的年開始,讓在學校工作、就學的我們,花點小時間整理家裡,將還有餘力的衣服、物資及發票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吧~

 

活動時間地點:

一、111年1月27日(星期四)9:30~15:00-英才校互助四樓聯合辦公室(校安中心)

二、111年1月28日(星期五)9:30~15:00-校本部關懷大樓B1學務處外-校本部關懷B1學務處會議室
 

註:請詳讀下列愛心捐助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