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青發署臺南 青年志工中心「自選主題:數位學習,多元探索」志工招募

 

一、服務時間:111年2月24(星期四)、25日(星期五),當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服務地點:崑山科技大學第五階梯教室(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95號)。

三、服務內容:善用g0v 開放式教育平台,結合 Code for Sch001ing,進行職業探索,提供自學與共學內容,一方面提高服務志工的公民素養與專業認知之能力,另方面也提升受服務對象的職涯探索與公民意識。

四、招募人數:75

五、報名方式:
  (一)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二) 線上報名請點我

六、詳細內容請見簡章(請點我)

七、聯絡方式:
  聯絡專員:陳小姐
  聯絡信箱:a108000066@g.ksu.edu.tw
  聯絡專線:06-2057470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下午5:30)

※ 防疫提醒: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謹慎考量疫情狀況,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當日如額溫超過37.5度,請返家休息或就醫,不得參與服務。保護自己及參與者之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