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國立臺灣科技大學-「2022 NTUST X Project LET'S Go! Summer program」教育志工招募

一、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之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共好2.0:走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夥伴」為促進優質教育與永續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致力推動「世界級」的服務學習、啟發熱情,在過程中與在地的夥伴合作成長,也從偏鄉部落孩子們的歡笑中獲得收穫,一同創造最難忘的「夏校」。今年度「英語夏校」(2022 NTUST X Project LET'S Go! Summer Program)竭誠歡迎在臺灣的同學(含國際生、交換生)報名成為教育志工,結束後將發放志工證書。

二、報名資訊:

(一)即日起至111年7月4日止

(二)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8WLak1d9LwYpsQc7。

(三)活動資訊:

1、SessionMountain&East:

時間:111年7月5至7月23日止(共三週)。

地點:高雄市小林國小與臺東縣池上國中。

2、SessionOcean:

時間:111年7月25日至8月13日止(共三週)。

地點:宜蘭縣東澳國小。

 

附件: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