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家寶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招募志工

單位介紹: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家寶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失智社區服務據點,專門提供失智家庭多元複合支持服務的場域,服務內容包括辦理認知促進活動、緩和失智活動、照顧者訓練課程及照顧者支持團體服務內容。

長期招募社區據點志工不限年齡,徵求具有熱忱喜案與長輩互動的民眾一起加入大家庭與我們"據"在一起。


一、報名期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二、志工時數:依排班

三、需求人數:5人

四、志工證明:一般服務時數證明(學生可用)

五、服務內容:
(一)協助活動進行(協助講師、手工藝及手作課程) 。
(二)測量體溫、協助長者簽名報到
(三)服務對象關懷與陪伴
(四)因應政府防疫指引需求,需協助環境消毒。

六、服務時段: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週一週五 下午13:30~15:30(時間可彈性)

七、服務地點:台中市沙鹿區成功西街33號

八、報名方式:請電洽活動聯絡人

九、活動聯絡人:王小姐,聯絡電話:04-26623096分機25(聯絡時間週一~週五8:00~12:00/13:30~17:30)

 

※防疫提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請謹慎考量疫情狀況,並留意自身健康狀況,保護自己及參與者之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