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讓愛永續」服務學習成果海報競賽,徵件開跑,高額獎金快來爭取~

  • 活動主旨:本次服務學習海報競賽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永續發展目標結合,使參與過服務學習的同學將成果呈現出來,與校內外師生彼此交流,把愛與服務的熱忱傳遞下去,激勵未來想投入志工服務的青年,同時深化服務學習課程的內涵,使中國醫藥大學的學子能以所學的專業知識投入志工服務,服務人群,彰顯本校「仁、慎、勤、廉」的校風,永續展現關懷人群的生命能量
  •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2月22日(星期三)12:00止。
  • 徵稿主題:以大學或研究所期間的服務活動,包含服務學習心得、反思、經驗分享等或是服務活動過程的紀錄、報導
  • 參賽對象:歡迎本校學生、社團、服務隊參加,個人名義或團體名義參賽皆可。
  • 評分標準:版面設計及創意40%、服務內容及呈現方式30%、省思30%
  • 獎勵方式:
  • 組別

    獎勵方式

    一般組

    第一名:獎金4,000元整,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金2,500元整,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金1,500元整,獎狀乙紙。

    佳作:共3-6名,獎金各900元整,獎狀乙紙。

    全英組

    第一名:獎金4,000元整,獎狀乙紙。

    第二名:獎金2,500元整,獎狀乙紙。

    第三名:獎金1,500元整,獎狀乙紙。

    佳作:共3-6名,獎金各900元整,獎狀乙紙。

  • 參賽辦法:
  • 請填線上報名表,並上傳檔案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lZ0Yx
  • 參賽作品應符合比賽題材規定必須以未曾公開發表(課堂發表例外)之作品為限,違者取消參賽資格主辨單位得視參賽件數及成績酌予調整獎勵名額。
  • 參賽必須遵守主辨單位及評審之最終決定。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歸屬本校所有並依著作權法有重製、公開展示之使用權利。並得印製成海報張貼於校內或於網頁中公布
  • 徵稿形式:
  • 分為一般組及全英組,一般組文字以中文為主,可穿插外語;全英文海報所呈現文字皆需以全英文或數字呈現。
  • 一般組及全英組皆以直式橫書之海報,版面設定A1全開尺寸594×840 mm,邊界各預留1.5 cm,請繳交海報電子檔。(海報不需自行印製,請繳交電子檔,限AI、PPT、PDF、JPG格式需以良好解析度呈現
  • 海報內容建議包含:題目、作者、服務日期、服務地點、服務內容描述、照片數張、及服務心得反思等。
  • 交件請點活動報名,並於活動報名內上傳檔案(需設定為知道連結就可下載,不設定權限)
  • 活動聯絡人: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呂先生、黃小姐,分機123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