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3年海洋保育創意戲劇競賽正式啟動

臺灣海域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系及生物多樣性,而卻因過度捕撈、海洋污染及氣候變遷,對海洋生態構成嚴重威脅。海洋的未來在哪裡?我們應該如何與海洋共存、共融、共好?海保署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努力,以「許海洋一個未來」為主題,透過創意戲劇方式,傳達海洋保育觀念,守護我們的海洋生態和生物。

一、報名區間:

1、112年4月15日起至112年9月20日止。
2、初賽:112年10月上旬(線上內部審查後公告)。
3、決賽:112年10月28日(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

二、活動分組:
1、學生組:高中以下(含高中)均列為學生組。
2、社會組:高中以上均列為社會組。

三、報名方式:參賽隊伍需自行錄製試演影片,無需表演戲劇完整內容,但需錄製完整表演片段,長度以3-5分鐘為限,並先自行上傳至Youtube平臺後,填寫附於本文中的報名表,並於112/09/20前親送或郵寄(郵戳為憑)送至活動小組: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4巷7號6樓。

四、報名表及詳細簡章:請點我

五、活動總獎金:新臺幣50萬元整。

六、活動小組聯絡方式:02-23257886#70顏小姐、#10 游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