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青年志工培力訓練-美感教育:認識大地之美

一、目的:期望藉此課程體驗服務並招募到15-35歲對於食農教育及農廢再利用的志工服務有興趣,但不知如何開始、同時也好奇生活中的廢材能夠如何運用再生的青年夥伴,進而參與臺南中心綠色教育系列主題式服務。

二、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承辦單位:青年發展署臺南青年志工中心(崑山科技大學)。

三、活動時間:112年8月5(星期六),當日下午1時至下午4時。

四、活動地點:崑山科技大學智慧型互動教學PBL教室T0301(臺南市永康區崑大路195號)。

五、志工權利:志工培訓時數證明、活動餐點及活動當日保險。

六、招募對象:15-35歲對於食農教育及農廢再利用志工服務有興趣,但不知如何開始、同時也好奇生活中的廢材能夠如何運用再生的青年夥伴,期望藉此課程體驗服務,進而參與臺南中心綠色教育系列主題式服務。

七、招募名額:40位

八、培訓費用:免費 (包含保險、課程教材、餐點)

九、報名連結: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