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拳出醫路:運動醫學服務隊活動

拳出醫路:探索運動醫學的多元職業前景
親愛的北港大一新生們,恭喜大家即將啟程大學之旅,本次運動醫學服務隊特別邀請Riot Fitness爆健身工坊創辦人-鄭安廷教練 來到中國醫分享當今運動產業的現況與未來發展,絕對是你們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

活動亮點:
✨ 身體評估及建議處理方式:了解身體評估方法可以有效幫助建立針對個人的訓練菜單或是放鬆手法,提供個人化訓練模式

✨ 健身動作教學:親自示範和指導,讓你學會正確的健身動作,培養健康的運動習慣。

✨ 拳擊互動體驗:別說你從未嘗試過拳擊!在活動中親身體驗,感受運動的樂趣。

✨ 互動環節:有問必答,讓你與業師近距離交流,提問你對未來的種種好奇。

✨ 新生交流:提供良好的學習機會互相交流,促進班級向心力,共同迎接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講者:鄭安廷 教練
2021-至今創辦Riot Fitness

2018-2020年 Dapro Fitness Fitness-教練部經理

2018-2019年 亞帕奧運健力選手教練顧問

2015-2018年 知名健身俱樂部-教練部實習經理

2002-2013年 校際拳擊選手

📅 活動詳情:

時間:10/15(日)13:00-17:10

地點:北港N304教室

參與對象:北港大一新生(不限科系)

報名方式:請點我

這不僅僅是一場授課活動,更是與業界精英直接對話的機會;不只是活動,更是你大學生活的開端。報名免費課程,不限運醫系學生~趕快邀請同寢同班同層樓的朋友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