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2023年「家扶國際發展室年度活動」

一、為拓展臺灣青年學子之國際視野與公民參與精神,邀請參與2023年度家扶基金會國際發展室舉辦年度活動,旨在探討國際服務、國際發展及永續相關議題活動。
二、本活動將以「在海外服務的我可以做些什麼:Together for better Tomorrow」為主題,內容涵蓋各團隊到海外服務的看見,透過家扶國際服務五大服務方向並結合永續、韌性社區的角度探討國際服務及國際發展,進而思考永續國際發展議題。
三、年度活動於112年11月18日辦理,地點為家扶基金會會本部扶幼館B1會議室。

四、邀請函時程表

五、請填寫表單或洽本會國際發展室郝允珮專員,連絡電話:04-22061234分機1816; 電子信箱:candy86253@ccf.org.tw。

六、亦請參閱臉書及IG專頁搜尋「家扶國際服務TFCF International」。如有未盡事宜,將另行公布周知,相關疑問請洽業務承辦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