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辦理2024「兩岸學生文化交流」

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除了微客國際志工旅程以外,專門辦理文化交流活動,文化交流不同於微客的其他服務梯隊,文化交流是和當地大學生走訪該省籍地區及參訪未來的服務據點,了解當地少數民族歷史、人文、地理、文化等。

除了體驗豐富的兩岸文化,同時沿途將拜訪微客歷年於新疆、黑龍江進行志願服務之弱勢社區及學校據點,並由當地大學學生擔任當地夥伴,一同參訪當地設施及進行學生青年交流。
也透過國際參與及志願服務,進而帶領學子探討全球弱勢兒少服務議題,並提升其公共議題的敏銳度及公共事務之回應能力,達到社會實踐的效果。 

一、報名對象:
  國中生以上(含),年滿15歲為佳,無年齡上限

二、活動日期及費用:
  

地區 日期 天數 費用
青海 2024/07/15~07/22(暫定) 8天 29,000元
寧夏 2024/08/20~08/26 7天 25,000元
新疆 2024/08/30~09/07 9天 32,000元
黑龍江 2024/09/01~09/07 7天 28,000元

※費用包含:台灣出發之来回機票、當地交通及住宿、服務據點膳食、2至3次志工行前等備訓練、微客排汗衫、梯隊手環、400萬意外身故及40萬意外醫療之旅遊平安險(若因個人因素投保失敗不另予退費)、稅金及當地服務行政支出。
※超支不足部分由微客負擔,若有餘額則轉為當地服務費用。 

活動詳情:官網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