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杏服醫學服務隊」公益服務關懷社會,榮獲第30屆傑青獎社團組傑出領袖獎及社團獎殊榮

杏服醫學服務隊成立於民國98年,不但組織嚴謹、分工細密、更是財產制度明確的全校性社團。歷經各屆學子們的努力,秉持著:「發揮所學服務人群、關懷社會,並在服務中學習」的精神,一直以來貫徹著長期、定點與多元的原則,服務據點從都市到偏鄉、從小孩到老人,用同學們熱忱將愛心傳遞到需要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同學們有系統化的深耕,將服務的品質提昇到最大化,足跡包括位於臺中的家扶發展學園、潭子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中區衛福部兒童之家與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逆風計畫和迪巴恩計畫部落家訪,寒、暑期亦投入偏鄉國中、小教育優先區學校的服務營隊,可說是全方位的服務性社團。
杏服醫學服務隊參與2023年傑青獎評選,經
112年11月11日決選後榮獲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2023年第30屆傑青獎社團獎殊榮,另陳妤同學亦獲社團組傑出領袖獎,於113年3月18日獲邀前往總統府與賴清德副總統合影表揚,肯定學生們以實際行動參與公益服務來關懷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