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辦理113年「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活動訊息

此研習會設計二梯次課程,分別以「青年返鄉與地方創生」和「減碳淨零與產業轉型」為研習主題,藉由社會創新及臺灣成熟的科技產業的典範,提供青年學子在學習規劃及職涯定位的重要導讀,也能對於永續經營的時代趨勢有進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動旨在增進兩岸青年學生充分互動,以議題為導向,引領兩岸青年學員認識産業最新發展趨勢,及共同面對的時代挑戰尋求解方,作為彼此情感與智慧交流的根基。

一、活動日期:
  東岸梯次:活動日期:113年5月24日(五) – 5月26日(日),行程表(連結請點我)
  西岸梯次:活動日期:113年10月4日(五) – 10月6日(日),行程表(連結請點我)

二、報名截止日期:
  東岸梯次:即日起至113年5月10日止
  西岸梯次:即日起至113年9月20日止

三、招生對象: 就(修)讀臺灣大專院校兩岸學生 ​(臺灣學生、大陸在臺就讀學位生-大學碩博生及交換生),不包含港、澳學生。

四、錄取標準:
  1.依臺陸生、男女及地區比例進行適當分配。
  2.同年或近期參加次數,以未參加者優先錄取。
  ※名額有限,請報名者確認可參加的日期,再行選填梯次。

五、活動全程免費(不包含第一天前往集合地點及最後一天返家之交通/膳宿費)。
  ※錄取名單公布後參與學員均需繳交保證金$1,000(全程參與者,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六、報名規則說明:
  1.報名截止日期:額滿截止。
  2.錄取人數:每梯次正取50名、備取10名;會以e-mail方式個別通知正取學員,請接獲通知者於1週內匯入保證金,若逾期未繳則視為棄權,將由備取者遞補。
  3.會以e-mail及電話方式個別通知備取學員,備取者接獲通之後,並於3日內匯入保證金。
  
※各梯次報名人數若超出預定名額,主辦單位有權利審閱報名資料後遴選錄取名單,遴選標準將按臺陸生、男女生、區域別或學校別進行比例分配,且以未曾參加過本活動之第一次報名者優先。未錄取者將徵得意願優先轉介其他未額滿梯次。

詳細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查看(連結請點我)